課程名稱:美容創業班

課程說明:+ 我們傳承給你老師30多年美容實戰經驗與知識,從0開始密集訓練,讓你在最短時間內超越業界美容師的技能與經驗。
最完整的美容護膚保證班課程,由淺至深引導學員靈活運用,學習過程老師會技術導正,加強真人操作,每堂課程學習考核,成果評量。
如果你比較注重學習成效,就一定要找美容保證班課程,您可以不用擔心自己學習進度跟不上,可以不斷演練到技術純熟。

課程介紹:

教學特色:

如果您是小白、曾待過其他店家學習但學的不完整。

沒關係,讓我們來為您解決創業的所有問題與技術!我們堅持給您最完整的技術!最紮實的訓練規劃,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一次學會美容創業技術,各種膚質護理手法,讓您擁有最專業全方位的服務。

課程大綱:

學科 ----

皮膚生理學、問題皮膚的認識及判斷、皮膚類型與特性、各式保養品的分析與使用方法、護膚流程介紹、顧客服務流程

臉部 ----

皮膚諮詢流程演練、認識臉部穴道、歐式卸妝清潔、專業去角質手法、歐式按摩手技及保養流程、面皰與敏感肌護理手法、臉部淋巴引流手技

紓壓 ----

肩頸按摩、手部紓壓手技、頭部指壓

粉刺 ----

粉刺形成原因、辨識粉刺、清除粉刺、青春痘護理手法

行銷 ----

店面行銷、顧客諮詢技巧

考核 ----

 

 

 

 

 

 

課程花絮 | Course trivia

網頁設計 by:奈思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