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About Us

+

    優質The
    best
    quality

    協會創立於2004年2月,由內政部核准設立(台內社字第0930008308號),合法有保障。

    實在The
    most
    perfect

    我們沒有花俏的招生話術,價格最實在

    協會使命:培養各項專業美容技術人才,培訓第二專長,提升失業婦女就業機會。 協會核心:專業、創新、承諾、認真、耐心。 協會願景:成為最專業的美容教育指標,籌辦國際美容教育課程、講習及競賽交流資訊平台。 自成立以來不論是進修考照、就業、轉職、技能培訓、美容競賽等,教學系統最完整,由數位知名的美容、造型頂尖專業老師親授,師資陣容最強,教學成效優越,歷年來,我們在乙、丙級證照考試的錄取率也獨占鰲頭,成為美容專業教學的優質保證,並與各級學校、民間團體、政府機關、公司行號搭配美容相關教育,數年來於業界頗獲好評。 本協會的獨創教學訓練,幫學員規畫職場未來,開創職場新契機,數年來也激發了許多學員的潛能,讓結業的學員在相關行業中獲得令人稱羨的發展,並協助婦女培養第二專長,重拾信心走出不同的未來。我們承諾用最誠懇的心、專業的課程內容、教學品質的堅持與秉持著認真、耐心的教學態度,來輔導有志想從事美容相關行業的朋友們。

    獨特The
    most
    unique

    本協會為吸引專業新知與增進美容技藝交流,於2012年起舉辦『城市盃全國美容美髮技藝競賽』與『泛亞盃國際美容美髮技藝競賽』提供各級學校學生與各方菁英選手一個技能競賽的交流平台,成績斐然、皆獲好評。 近年來協會為了提供與培育國際化的專業人才,提高美容業者技能教育,培訓國際新技術、新資訊,陸續與韓國“江原道醫療觀光資源中心”、“光州女子大學”、“韓國美甲店家協會”“韓國化妝職業交流協會” “世界美容藝術協會” “韓國南首爾實用專門學校”與中國大陸“浙江紐艾蔻化妝品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提供國際美容業者就業諮詢,創造就業場所。

    我們相信 we believe
    在美容的相關行業裏,只要「我願意、我能、我行」,就能開創出女人的一片天!
    網頁設計 by:奈思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