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頭部按摩健康管理

課程說明:+ CP值最高的頭部按摩技能,可以結合任何美業技術,不論你是新手小白、美容師、美甲師、美睫師,都能為您增加服務項目。
扎實訓練課程,從引導客人靜心開穴,頭部撥筋搭配手技鬆筋,頭皮順氣,經絡疏通,最後再配合上胸、肩頸排毒舒緩,絕對是最完整頭部按摩課程。
獨創最新多元化課程, 讓您快速增加自己營業項目。

課程介紹:

現代人不少都有頭皮僵硬,浮腫等困擾, 千萬別忽略「腦部疲勞」的警訊,讓我們好好為客人注意他的腦部健康。頭部是人體的縮影,透過頭部刮痧可有診斷作用, 根據各個經脈穴位、全息穴區的陽性反應可以判斷經脈臟腑器官的健康狀況。降低腦壓、眼壓、改善睡眠品質與頭痛、偏頭痛、增加記憶力。

就算您不是美容師,您都能為自已升級您的實力,讓您增加服務項目,提高服務品質。一項CP值最高的技能,可以結合任何美業技術,

扎實訓練課程,培養第二專業技能,不論你是新手小白,美容師,美甲師,美睫師,都能提升自我專業技能

結合開穴、刮療、順氣、鬆筋、刺激…等獨創手法。

1.頭部按摩的好處

2.適用對象

3.不適用對象

4.操作注意事項

5.顧客須知

6.認識工具

7.認識穴位

8.頭部對應反應

課程花絮 | Course trivia

網頁設計 by:奈思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