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00:00:00
中華時尚美容協會 1751
回總覽
新娘秘書的工作性質已經不再是只有婚禮當天的能做的服務。還能拓展服務的內容到婚禮外拍也是能讓你賺錢內容之一哦! 很多新秘新手最頭痛的都是髮型的基礎沒有打好打穩所以常常半途而廢,我們從基礎打起從練習假人頭到真人實際操作。 從客人膚質調整到粉底調色,皮膚重點遮瑕,臉部修容,眉型設計,眼妝配色,眼線眼型的調整。每一細節都是從零基礎到全臉完妝的成品。 讓你穩穩實實的學習到技術的精髓,讓你第一次真人操作 新娘秘書全科班,整體造型,韓風造型,新娘秘書創業班,新娘秘書彩妝調整

新娘秘書課程~讓你穩穩實實的學習到技術的精髓, 讓你第一次真人操作就有成就感。

新娘秘書的工作性質已經不再是只有婚禮當天的能做的服務。還能拓展服務的內容到婚禮外拍也是能讓你賺錢內容之一哦! 很多新秘新手最頭痛的都是髮型的基礎沒有打好打穩所以常常半途而廢,我們從基礎打起從練習假人頭到真人實際操作。 從客人膚質調整到粉底調色,皮膚重點遮瑕,臉部修容,眉型設計,眼妝配色,眼線眼型的調整。每一細節都是從零基礎到全臉完妝的成品。 讓你穩穩實實的學習到技術的精髓,讓你第一次真人操作就有成就感。
網頁設計 by:奈思網頁設計公司